暑期創意工程營

2017元智大學暑期創意工程營網路團體報名

活動日期:2017/07/04(二)~07/05(三)

報名洽詢專線:03-463-8800#2452 機械系 郭秋明小姐

團體報名請先下載 Excel,填寫完畢後再上傳,並填寫相關資料,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元智大學個人資料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同意書

一、您於報名所留下的資料,包含姓名、身分證字號、地址、電話及email等,將提供給該報名場次之主辦單位活動相關用途之使用;若您選擇不留下資料,則無法報名參加活動,並無法收到活動相關資訊。

二、本單位承諾將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的各項規定,妥善保存您的個人資料。並於活動結束日起六個月後,刪除一切活動相關個人資料。

三、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向本單位請求查詢或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您的個人資料(請向本單位承辦人聯繫);但因本單位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者,本單位得拒絕之。本單位亦可能因此無法提供或提前終止與您的相關服務。

四、若您未滿二十歲,需您的法定代理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規定後,方得使用本服務。若勾選已閱讀並接受此同意書,視為您已取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

我已閱讀並接受上述同意書內容


* 必填    
*請上傳團體報名資料:   
*團體報名單位 *報名人數
*聯絡電話一 聯絡電話二
*主要E-mail
次要E-mail
備註
  1. 英文姓名請填寫與護照之英文姓名相同,以利結業證書之印製。例如:王大明(WANG,DA-MING)
  2. 報名成功者,請於報名截止日前,以ATM轉帳繳費,繳費後一週內以e-mail通知確認已收到款項,但如在下午3:30以後或假日轉帳,則通知時間順延。
    轉帳銀行:遠東國際商業銀行(805)
    轉帳帳號:004-001-00015941
    戶  名:元智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