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characteristicsTeaching Characteristics
Activity


2021-05-12

2021 MATLAB校園巡迴研討會-人工智慧、程式技巧、智慧工廠應用

 

2021 MATLAB校園巡迴研討會即將於五月展開,研討會特別邀請MATLAB美國原廠MathWorks公司首席顧問科學家Loren Shure分享最新深度學習於影像及影片應用方式,加快AI開發的時程; 深入探討最佳化問題解決的方法,讓您能更有效率找出最佳解,提升AI模型品質,加上不論新手老手都應該要知道的21個MATLAB使用技巧,帶你走捷徑,提升效能! 研討會也會分享深度學習在影片及影像的應用,眾多工具讓您雖然不是AI專家也可以輕易學會。

同時也由鈦思科技工程師為您介紹如何解決在學習過程中所遇到的工程問題,當前最熱門的智慧工廠關鍵應用,透過預測性維護降低工廠機械損壞機率,預防意外停工並提升效率! 同時也將透過醫學影像的範例,說明影像處理的進階技巧,讓你融會貫通功力大增!

研討會內容精采,更難得同時開放現場參加及線上與會,想將研究及學習快速與企業接軌? 現在就報名。

報名網址:https://www.terasoft.com.tw/event/seminar/2021/AcademicTour/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