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雲端人才搖籃計畫
教學特色教學特色
活動快報


2022-10-11

2022台積設備博覽會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各位同學:

台積電舉辦「設備博覽會」,相關訊息如下,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

創新是台積公司成長的基石;除了製程與技術的推進,台積公司更積極透過設備與流程的持續精進,來提升生產效益,確保公司「卓越製造」的競爭優勢。每年,台積公司都會舉辦「設備博覽會」作為設備創新的交流平台,展示匯集眾家心血結晶的創新專案,以及台積人不斷追求卓越的精神!

 

今年的設備博覽會,我們規劃「竹科、中科、南科」三個廠區的參訪交流活動,希望能讓學校師長、學生們更加了解台積公司追求卓越的態度,以及對員工創新的重視。

  

我們於2022118日下午,及1110日上午和下午,各安排一梯次學生參訪。

學生報名連結:https://bit.ly/3M0luJO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繫:

陳昕哲(Sam) 03-563-6688 #752-3006/ hcchern@tsmc.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