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雲端人才搖籃計畫
教學特色教學特色
最新消息


2018-06-20

TQC+程式語言(Python 3)專業認證教師研習會

壹、 研習目的:

   Python可視為目前最熱門的程式語言之一,從兒童程式教學、網站功能測試、大數據分析、物聯網…等,Python都在此主流議題中占據了重要的地位,並且具備簡單、快速及易學的程式特質,是一款跨平台的語言。各求職網站中程式相關的職缺裡Python程式語言占了相當大的比重,可見其受到業界的重視。

 此研習會將透由實作分享,協助參與教師快速入門,了解 Python的語法。並能實務運用於程式語言(設計)課程中,增加學生的學習興趣,提升學生的資訊能力。 

課程中採用Code Judger學習平台輔助教學!

此平台特色及功能:

【支援多種語言的程式設計題目】 包含 Python、C、C++、TQC+認證題目..等。

【作答即時回饋】 題組式學習即練即評、精進自己的思考與解題能力。

【跨裝置平台應用】 可在電腦、手機、平板上運行。

【完整教師功能】 具小考、作業、自動評分、自建題庫、個人、班級及系所分析功能。

【學習歷程全都錄】 學習歷程全記錄、完美呈現。

 

貳、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中原大學、亞東技術學院

參、 研習日期/地點:

7/16-7/17 新北市 亞東技術學院 研習內容:https://www.tqc.org.tw/teachernet/act/seminar_20180716Python.asp 報名截止日:6/30

8/21-8/22 桃園市 中原大學機械系 研習內容:https://www.tqc.org.tw/teachernet/act/seminar_20180626Python.asp 報名截止日:8/12

  •    歡迎老師申請Python教學輔助工具(平台體驗、教學簡報、教學建議表..等)

申請網址:https://ppt.cc/fp9iRx